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通知公告

非对称毫米波亚毫米波大规模MIMO关键技术研究及系统验证项目例会简讯

4月23上午830,在浙江大学玉泉校区邵逸夫科学馆组织召开了重点研发计划《非对称毫米波亚毫米波大规模MIMO关键技术研究及系统验证项目》4月月度例会。本次会议由电子科技大学通信抗干扰技术国家级重点实验室主办,浙江大学智能通信网络与安全研究所承办。

项目5个课题牵头单位、6个参与单位均派代表出席会议。项目负责人岳光荣教授出席并发表了讲话,项目骨干魏宁老师主持会议。

岳光荣教授首相回顾了前期项目开展情况,充分肯定了各课题近一年来取得的进展和成果,同时也提出了当前面临时间紧,难度大的巨大挑战,要求各课题内、课题间保持前期充分的交流,多讨论,多分析,保证项目目标的顺利达成。会上5个课题组分别汇报了课题进展和阶段性成果,6个课题参与单位做了本研究领域的技术进展报告,同时就部分技术细节展开了充分的讨论。

本次会议于23日中午1时顺利结束。


联系我们 / CONTACT US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西湖区浙大路38号浙江大学玉泉校区教11-201
电话:0571-87953249     传真:0571-87952304
联系人:邵红霞   
扫一扫 更多精彩
  • 网站二维码

  • 微信公众账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