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学子风采
李佳琪

 

2012-2016年就读于郑州大学电子信息工程专业,2016年进入浙江大学信息与通信工程专业智能通信与网络安全研究所攻读硕士学位。硕士期间,发表SCI期刊论文2篇,其中一篇为影响因子5.863的Top SCI,申请专利1项;参加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和国家创新人才计划项目;担任国际会议志愿者和翻译,具有较丰富的社会实践和校园活动经历;获评国家奖学金、华为菁英奖学金、2016年国家广播影视科技创新二等奖、浙江大学三好研究生,浙江大学优秀研究生等荣誉。

个人心得:

将求是创新作为精神指引而不停追求,将厚德卓越作为内在品性而不断进取,将热爱祖国作为永恒信念而不懈奋斗。时刻心怀感恩,感恩母校,勤耕不辍,不负青春韶华。

 


上一篇:田宇

下一篇:

返回
联系我们 / CONTACT US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西湖区浙大路38号浙江大学玉泉校区教11-201
电话:0571-87953249     传真:0571-87952304
联系人:邵红霞   
扫一扫 更多精彩
  • 网站二维码

  • 微信公众账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