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学子风采
李荣鹏

李荣鹏同学,2010届博士生,师从张宏纲教授。期间主要参与国家重点基础研究发展计划(973项目)“能效与资源优化的超蜂窝移动通信系统基础研究”课题的研究工作,并在所从事的研究领域已经发表SCI检索期刊论文8篇,会议论文12篇,其中以第一作者发表SCI检索期刊论文4篇(含TOP期刊论文2篇),会议论文3篇。曾于20139月至12月赴法国高等电力学院Supélec学术交流,并于20145月至8月在中国移动研究院实习。此外,曾获得国家博士生奖学金、浙江大学三好学生、优秀团员等荣誉称号。

心得体会:

“木欣欣以向荣,子楚楚乃化鹏”。

做研究要不器、慎独;做事情当勤勉、格物,方能成长无尽,青春无悔。



上一篇:李旻 

下一篇:沈颖洁

返回
联系我们 / CONTACT US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西湖区浙大路38号浙江大学玉泉校区教11-201
电话:0571-87953249     传真:0571-87952304
联系人:邵红霞   
扫一扫 更多精彩
  • 网站二维码

  • 微信公众账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