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学子风采
沈颖洁

沈颖洁同学,2009届硕士生,在本科期间担任素质拓展中心主任,硕士期间担任研究生会副主席、管理与实践中心主任等职务,发表EI论文2篇,专利2项,获得优秀研究生一等奖学金、富通一等奖学金、罗姆奖学金等。

心得体会

  优良的判断从来没有标准,我们大可选择自己热爱以及适合的方式去学习、工作以及生活。

  人生精彩的方式有很多种,并不需要一味追求主流的认可。不论是学业还是人际生活里的选择,适合自己很重要,这件事并不幼稚也没有想象中的困难。

  拥有一群不问缘由挺你的朋友、几位谆言善导的师长和无条件包容你的家人,这些都是正面能量的来源也是一路上最值得珍惜和感恩的。




上一篇:李荣鹏

下一篇:赵晓沐

返回
联系我们 / CONTACT US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西湖区浙大路38号浙江大学玉泉校区教11-201
电话:0571-87953249     传真:0571-87952304
联系人:邵红霞   
扫一扫 更多精彩
  • 网站二维码

  • 微信公众账号